close
『自我了解篇』





[1] 你的大名是?




答: 泡泡




[2] 你的年齡是?




答: 14( 虛歲 )




[3]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?




答: 84.12.31 ( 你要送我禮物嗎? )




[4] 你的身高?




答: 會再長高芽=]




[5] 你的星座?




答: 魔羯




[6] 你的興趣?




答: 聊天ˇ拍貼ˇ睡覺




[7] 你的個性/脾氣是?




答: ㄚㄗ



[8]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?




答: 問他們芽ˇ問我不準( !! )



[9] 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?




答: 我說了會被...




[10]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?




答: 多多吧




[11] 你在朋友眼中的「形容詞」是?




答: 男ˇ女













☆<<恐怖聯想篇>>☆






[1]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?





答: 小丸子





[2] 說到〝你〞想到什麼呢?





答: "他"





[3]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?





答: 我喜歡搭顏色=]





[4]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?





答: 不知





[5] 說到貼利康(藥布)你會想到誰呢?





答: 你嗎( ? )





[6]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?





答: 情人節





[7]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?





答: 我




[8]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?





答: ==





[9]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?





答: 好多喔




[10] 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?





答: 宋




[11]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?





答: 公公 ( 太陽公公 )









↑←戀愛篇→↓







[1] 你現再有愛人(喜歡的人)麻?





答: 有 ( 吧 )






[2] 叫什麼名字?






答: 噓~~





[3] 和他交往多久?






答: 沒






[4] 和他見過面麻?





答: 有芽





[5] 喜歡他哪裡?





答: 全部






[6] 他帥麻? 可愛麻?





答: 恩恩





[7] 他做過什麼事最讓你高興? 而且你狠想叫他天天做?






答: 聊天





[8] 你愛她多少?






答: 她? ( 我不T芽 )




[9] 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?






答: 噓~~~






[10] 他常和你說什麼?






答: 很多






[11] 想要和他做什麼事?






答: = =\\





[12] 想要和他說什麼?






答: 我喜歡你





[13] 會想劈腿嗎?






答: ==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5個寶貝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~佳~


~郭~


~奶瓶~


~驊~


~布丁~


~小小鬼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1995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